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给表哥の鼓励。。。

如果可以用情同手足来形容我和他的关系。。。那么他就是‘手’。。。我就是‘足’了!小时候和他的感情并不怎样,也分开了一段蛮长的时间,直到我们再度相遇后就开始建立了彼此深厚的感情。我们俩可以说是心照不宣,尽在不言中,互相也很了解对方的。
无论他在爱情的道路上有多么的坎坷,无论在那环境有多么的恶劣。。。他。。。都一路走过来了。爱情是他最大的推动力,虽然爱并不是一切,但对某一些人来说。。。没有了爱就等于失去了一切。
记得当年他在爱情上面对了挫折,使我发现到他那种对待爱情的认真与付出,是令我佩服的地方。所以一个懂得尊重爱情的男人。。。一定会是个好的男人,我也只好和他拉拉红线替他物色好女孩。。。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介绍了一个也是我认为很好的女生给他。。。直到今天。。。看见他俩的甜蜜,也让有欣慰的感觉。不过就算没有我做媒人,他们也会各自遇到可以付托终身的另一半,因为他们都是值得被真心对待。
得知他为了可以和另一半打造幸福美满的未来而冲刺。。。我来了。。。我为他打气而来了。只是他认为可以做的事情,我对他的支持绝对不会比任何人少;只是他一定要做的事情,我希望他成功的欲念也绝对不会输给每一个人。虽然很多人并不看好,令他有些失落的感觉,但我却不认为他会气馁,反而会激起他那种自信使到他勇往直前。。。表哥。。。我深信你一定会达到目标!加油!

2 comments:

  1. 你和你表哥都一样,不管遇到什么挫折都要勇敢走下去。。。要加油,朋友!

    ReplyDelete
  2. kaki ask tangan to jia you...ye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