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我的工作伙伴。。。

他们就是我的工作伙伴了。。。高个子的二十二岁日本人。。。在这里让我见识到日本人认真的工作态度,他们却不马虎了事手脚还挺快的呢!另外一个三十岁韩国人。。。虽然国度不一样,很难融入他们的世界,但我还是和他成了好朋友。。。可能和他的年纪一样吧!记得有一次司机早上五点来接我上班,我竟然五点才被他打电话给叫醒,结果就匆匆忙忙的什么便当也没准备到就出发去上班了。。。最后到了午休时间,他把自己的便当让了一半给我。。。虽然只是一只鸡腿,也不至于令我感动。。。但心里还是觉得蛮安慰的。。。因为不计较的工作态度可以使我得到宝贵的友谊!

3 comments:

  1. 难得有照片看。。。看了有照片的部落感觉真的不同!来自不同的国家还可以互相帮忙,真的很难得!要惜缘哦!^^

    ReplyDelete
  2. 大家都是离乡背井的一群,想必感觉更贴近。
    对我而言,一只鸡腿,足以温暖我的心了~

    ReplyDelete
  3. 可以认识各个国家的朋友也是一种福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