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快乐每一天。。。

其实我的工作性质每一天都有可能会不一样,今天被安排了砍芥兰花。十个小时的工作时间都是在砍芥兰花还是头一回,身体的感觉。。。已经没有感觉了。因为这工作就只有一种姿势,走两步弯下腰。。。走两步弯下腰,还要维持十个小时,可想而知。。。唉!不过到最后我还是觉的很快乐。
我和一位朋友竟然一起有着很天真的心愿。。。就是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快乐的渡过每一天!虽然我的工作是辛苦,但我还是认为会有快乐的感觉,因为我的付出有我应得的回报。。。因为我流的汗让我有充实的一天。
其实快乐可以很简单,早上醒来发现自己还有呼吸时,刷牙洗脸发现自己出现在镜子时。。。这不就是值得快乐的事吗?当你想做一件事情时,而又完成了之后的那一种感觉,都是可以给到你快乐的感受呀!就像我。。。放工回来之后,可以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都会有快乐的感觉。
有时候大家总会有一种错觉,认为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其实。。。是我们糟蹋了。。。是我们没有好好的去感受。。。是我们没有好好的去把握,使快乐的时光一去不返。。。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珍惜欢乐的时候,用你的心去好好的体会吧!
当你的状况正在处于逆境时,也希望你能够快乐的去面对。因为时间。。。不会为了你的不快乐而停止;因为光阴。。。不会为了你的不快乐而倒流!

3 comments:

  1. 原本今天的心情是不快乐的,但看了你的快乐,心情也跟着快乐!

    ReplyDelete
  2. 快乐来自心中!人生在世短短几十年,如为了一点小事而不开心,不快乐,那么我们便浪费了一天的"快乐"光阴!朋友,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