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一个人的生活。。。

昨天做了一天无聊人。。。因为没有上班,所以想了很多有的没的。。。发现到自己的生活还蛮有规律。除了工作之外就是呆在家而已,然后每一个星期五就去超市一次买粮食。
其实购物真的是一种乐趣,推着购物车慢慢的逛,把整间超市的每一个角落都逛完,也可以说是一种享受啊!听着超市的工作人员在广播特价的商品,虽然不是听得很懂,但广播过后所播放的音乐,还蛮好听的,可以一边听歌一边逛。。。感觉很舒服。
去的时候只是背着轻轻的背包,回来的时候就是满满的几乎装不下了。。。。都是一些日常用品和吃的。。。有时想到吃的真的很头痛。。。来来去去就是那几样。。。想到一个人吃所以会比较随便。
虽然我住的地方有来自七个不同国家的人,但我们还算蛮相处得来,也就只有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华人而已,所以我们只有一种沟通语言可以用来交谈,那就是我那半桶水的英文。。。不过就算我乱讲他们还是听得懂,因为还可以用上肢体语言嘛。。。我很喜欢现在居住的这个地方,因为可以上网,帮助我打发那空闲的时间,再加上屋主的人又很好呢。。。。所以这的确是个很好的住所。虽然这里只是一个小小的市镇,没有消遣的去处,但是有清静的环境,不会有繁华都市拥挤。。。简简单单的生活也是会有很多人所向往的。。。
以上就是我那再正常不过的生活了。。。其实有时候想到一个人的生活无论有多精彩都好,难免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会有孤单寂寞的感觉,不过只要你懂得去利用话,一个人的生活也可以是你的一种享受的生活模式。

1 comment:

  1. 虽然你一个人在外头,但是你一点儿也不孤单寂寞。。。
    记得你还有我们大家的陪伴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