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十七年前の中学照片之感谢同学中の第四位老师

今天的我也是一样如常得上班,下班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看看朋友的部落。。。。然后我被吓呆了。。一张十七年前的中学照片出现在我眼前。
所以我非常的感谢她。。。让我忆起美丽的画面。。。就好像幻灯片放映一样。。。一幕又一幕的。。。出现在我眼中。
让我可以对她的印象加深了。。。我终于知道她是谁了!之前看了她一张抱着孩子在泳池里嬉水的近照后,我并没有十足的把握知道她。。。是谁?毕竟也有将近十三年没见过面了。。。我对她的印象还是在保留着当时的感觉,她是一个很文静不爱多说话的女生。所以在一年的同窗日子中,我们俩并谈不上是什么深交,可是她目前的职业令我对她有所改观了。
直到今天我们俩的再度重逢,可以说是给一个机会大家去认识彼此。我认为部落并不是互相吹捧的地方,部落是给我表达内心话的天地,但我还是要借这一个机会告诉她。。。。你并不是一个我想象中的弱质女流,你也有比男人更强悍的一面。
她看了我的部落,觉得我变了不少,这是我无可否认的,但是变的何止是我呢?变的是她。。。对我的改观,要真正的去认识一个人是需要时间的,我认为时机。。。成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