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久违了。。。

昨天不用上班。。。百般无聊的我。。。突然想起了一位朋友的姐姐。所以便跟她要了个电话,打了给她的姐姐。。。其实她的姐姐是我的同学,也忘了有多久没和她联系。。。。因为我和她的妹妹比较常联络。。。嗯。。。反正和她们一家人都是朋友就对了。
电话一通。。。还来不及说我是谁,她就确定了是我。。。有点吃惊!和她聊了很多。。。从以前到现在。。。从生活到家庭。。。无所不谈!其实都那么久没联络了,我们还可以好像以前那样的畅谈,实在是很难得!
她也是个老师来的。。。我在想到底我还有多少个老师同学呢?她已经是有两个孩子的妈妈了,虽然我们只能够通过电话来了解彼此的生活状况,但我知道她一定很辛苦。。。有了自己的家庭,又要上班,又要照顾两个小朋友的确不简单。虽然是有工人的帮忙,但有些事情还是放心不下,还是要亲力亲为,就像照顾小朋友的起居饮食。。。我相信对一个女人来讲,生活无论有多难熬,看到小朋友那可爱的脸蛋过后,什么辛苦的感觉都会全消了,你说对吗?
她。。。也改变了不少,比以前坚强了很多,经历使她觉悟,遭遇让她醒觉。。。唯一没变的就是我们之间的友情。细水长流的友情是经得起考验的,就像我和她虽然隔了几年才联络那么的一次,但却完全没有那种生疏的感觉存在。。。只有说不完的话,只有讲不完的事!除了开心之外,就只有互相关心,就只有好像很来不及想知道对方一切的感觉。。。尤其是谈话结束后的简讯,‘答应我,要开心!’,虽然就只有简短的六个字,但却包含了无限的关怀。。。也足以令我感动了。。。很想对她说。。。你的心意我感受到了。。。谢谢你!
想想吧。。。你到底有多久没有打电话给关心你的朋友了?有的话。。。就赶快打吧。。。好让你也可以体会一下我的这一种心情!

4 comments:

  1. 你是说苏贞贞吗?
    我今早也和美桦惠玲见面了。。

    其实我们同一批的同学做老师的真的很多,比如:美桦,贞贞,惠玲,绍全,进宗,云妮,赛君,玉音,小英,还有我。。。我相信还有我一时想不起的。

    ReplyDelete
  2. 原来,你和贞贞还有联络哩!不只这些朋友还有美清,丽儿,美玲,秀花,彩丽,秀萍,晓燕等。应该还有我们不知道的!

    ReplyDelete
  3. 对啦。。。是她啦。。。vivian一下就猜对了哟!!厉害厉害!!哇。。。原来老师同学有那么多呀!!紫雨所讲的也是老师吗??夸张嘞!

    ReplyDelete
  4. 呵呵。。看来你是不知道贞贞和我很要好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