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一个地方。。两种心情。。一种表情。。

前一阵子帮了来自苏丹的工头夫妇去机场迎接他们的小孩,去到机场的车程大概要花费两个小时吧!记得是十二点到达的夜机,不过我们却在十一点左右就到达了。那我就只好在机场游荡,四处逛逛,让我联想到一些事情。。。。。
机场。。。。。。。来到这里的人只会有两种心情,迎。。接和欢。。送!虽然是两个不同的部门,但却是在同一个地方会有两种强烈的感觉,距离只是那区区的一道墙。
迎接。。。。。。。好了。。。终于在一点钟的时候,出现了。。。工头的老婆终于等到一对六年没见的儿女了。身为妈妈的她,母性大发,迫不及待的冲上禁区拥抱那一对期待已久的儿女。。。眼泪。。。终于有如瀑布般的流下,身为旁观的我,也为之动容!喜悦交加感动的我。。。终于完成任务安全把他们一家人送到回家。。。已是四点时分了。。。感觉很累。。。但很有使命感。。。洋洋得意的认为我又做了一件好事!
在这之后。。。又是去机场,不过任务刚好相反,这一次可是送一位朋友的机回马来西亚!记得是早上七八点的机吧!但我们从早上天还未亮时的四点多就出发去机场了,到达机场才六点而已,只好在车上小眠一下。
欢送。。。。。。。来了。。。办理手续的时候到了,那万般舍不得的心情涌上心头了。真的要离开了。。。眼泪不经意的在眼眶里打滚。。。终于流下了,又是身为旁观的我,心酸交加感慨万分的心情严重的影响到我。。。到达后可以和家人团聚的心情,是多么的值得高兴啊!我。。又完成任务安全的去到机场。。。感觉同样的累。。。不一样的是,这一次我并没有洋洋得意的。。。感觉了。。。只觉得。。。累!悲伤的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