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老师の部落之幸福の感觉。。。。

看了老师的部落。。。令我有感而发!老师令到幸福的感觉漂流在空气中,让每一个看到的人都能够体会得到。老师的每一句都是那么的真实,每一字都是那么的认真,描述得那么的精彩!
看了老师的部落。。。让还没找到幸福的人会有希望,让认为已经得到幸福的人会更幸福!每一个人都有权利争取幸福,但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得到幸福!
看了老师的部落。。。令我觉得男人与女人对幸福的定义,显然是不一样。女人是为了要如何才能够得到幸福而烦恼;男人却是为了要如何才能够给到女人幸福而困扰!
看了老师的部落。。。让我感觉到幸福真的可以很简单,只是大家对幸福的要求各有差异。但是要维持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却不易,也不是一个人可以办到的事!
看了老师的部落。。。令我觉得老师是在宣扬她的幸福,而不是在炫耀她的幸福。看到的人会感染到强烈的幸福感觉,但却不会有嫉妒的心态!
看了老师的部落。。。让我发了这一篇文章,认为有班门弄斧的感觉,毕竟对方可是一位老师,中文程度不怎么样的我,如果写得不好的话,请老师别见怪!

2 comments:

  1. 你在说我吗?首先。。我要说。。你再喊我老师,我要骂你了。。呵呵。。我们都是同学,不要老师前,老师后嘛。。我会不好意思。

    其实我从来没有去思考幸福这一回事,我只知道,当我开心的时候,我要学会满足,学会放大开心。我只是一个凡人,要的只是平凡的爱,简单的快乐,幸福的定义太广。。我还不敢说自己是幸福的。

    不开心难过的日子,我当然也有。。但是过去了,我只想往前看。

    无论如何,谢谢你写的这篇帖子。我重复看了一次又一次。。。

    ReplyDelete
  2. 她的幸福是不容置疑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