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部落格。。。

写部落是我新的开始。。。也算是我新的尝试。有人家的鼓励是一种推动力,虽然写的东西未必会让大家产生共鸣,而达到共识,但对我来说也是一种精神上的寄托。我接受善意的批评,对我会有很大的帮助,才会使我有所进步。就好像妹妹介绍我看她朋友写的部落,认为的确写得很精彩,才觉得自己很渺小。不过每一个人都有不一样的风格,我会努力学习写多一些好的东西,顺道也可以好让自己有所提升。我不会和别人比较些什么,因为这是自寻烦恼,你说不是吗?我喜欢这种感觉,就是当你把想要表达的事情完完全全的写下来后,心里面的那种满足感。文字和言语是两样不同的事,所要传达的讯息也有所不同。两者相比之下,文字是会比较踏实,表达的事情也清楚,干净,不会有掺杂多余的东西,你认为呢?希望你看到了过后可以给我一点点意见吧!谢谢!

1 comment:

  1. whoa..that's cool..wish that you have new beginning with writing blog...jia you jia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