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绝望


雨季已进入第三个星期,连绵细雨下下停停。。。不晓得天空什么时候可以放晴朗?!
气温骤然下降,不需要上班的星期天,早上醒来面对冰冷的电脑。。。此时此刻好想记录些什么。。
我知道写这一篇文章将会影响到我的情绪。。可是我执意孤行。。。。因为这是我抒发的管道之一。

不要问我一生人之中可以拥有多少次机会。。我不懂。。也从来没有想过!
更加不会去思考自己到底可以得到多少次机会。。因为机会是别人给,而自己是要有所准备才有资格拥有!
不过我却知道自己不断给别人机会。。三番四次机会给了别人一次又一次,我想总会有‘最后机会’的出现。
忍无可忍不需再忍,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一直犯同样的错,而且是明知故犯。。知错不能改,教而不善!
面对此事,每个人也会有心灰意冷的情况吧?!

一直盲目维护经常犯错的人,顾及对方的感受,隐瞒对方的过失,开始发现原来残留给自己的只有独自难受。
是不是我给到人的感觉可以选择承受所有的打击,而三番四次向我袭击,恐怕我不会有倒下的一天呢?!
抑或是上天特意安排给我面对种种艰难考验呢?!
如果我还不倒下的话,那又意味着什么?!
就算我有铜墙铁壁的身躯,可以面对任何的打击都屹立不倒,不过依然会有弱点。。会有脆弱的时候而经不起考验!
好想可以很洒脱,好想放弃这一切。。。不想看不想听。。更加不想去面对。。不过却不代表我在逃避!
有些人事物,无论多想挣扎摆脱。。却依然一辈子也理不清,因为那是永远改变不了的关系。。

祈望简单的生活最基本的条件就是简单的要求,别无它求想要安居立业原来就是简单之中的不简单!
想一想,才发现自己的底线已经降到低无可低!
做人甚艰难,已经让自己很努力一步一步的走过来,通过一次又一次的考验,最后才发现原来那是无休止!

从来没有真正思考过,当对一个人绝望的时候,那是什么感觉?!
我深切的体会得到。。原来心是会很痛很痛。。。眼泪会不由自主夺眶而出!
我所付出的努力,就这样毁于一旦,已经没有想要经营下去的冲动,被袭击得体无完肤遍体鳞伤。

最后,发现是真的无计可施。。没有任何办法!唯有默然接受。。。

2 comments:

  1. 朋友别太绝望,一切还有转机。希望你能克服一切。祝:事事顺利。

    ReplyDelete
  2. 淡然面对一切,路不转,人转!祝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