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走。。带你去看 黄金海岸的圣诞节!

大家都在讲圣诞节 圣诞节 那里可以少掉我呢 哈哈哈 工作情形先放一旁 走。。带你去黄金海岸 哈哈

好啦 到咯 黄金海岸最出名的冲浪天堂 人山人海 清凉装派上用场咯 要看什么款式的三点式泳装都有 哈哈哈

这只是一小部分 黄金海岸全长七十多公里 那里有可能把整片无敌海景拍下来呢 哈哈哈

在黄金海岸到处可见的冲浪装 专卖店 这家算是名牌 价钱也不便宜的哦 来到就看看咯 不买也行 哈哈哈

这类型的cafe也是到处可见的呀 觉得吉他巨大 所以拍下来咯 哈哈

圣诞节又那里可以少得了它呢 圣诞树咯 它专骗菲林的嘛 哈哈哈

这家店不错 也是冲浪装卖店 不过和之前那家不一样 品牌混种 很多不一的品牌 价钱相宜 时常有折扣 可以光顾 记得来哦

这条街就是通往冲浪天堂的 直直走去 到尽头 就能够看到第一张图所显示的冲浪天堂牌子
街的两旁 都是商店 超市 快餐店 还有餐厅 等等的哦 好不热闹

同样的街 会出现很多种类型的摆路摊 卖的全都是艺术之类的 不过今天我只看到一档 可能还早吧 一直到晚上都会出现的哦 总之就很热闹啦

觉得蛮可爱 所以拍下来 背后应该有故事 但我不知道哦 等我‘八’到再告诉你吧 哈哈哈

资讯厅也是售票处 有介绍所有黄金海岸的景点 所有需要收费的景点 都可以在这里买得到票的呀


黄金海岸出名的旅店 也是黄金海岸的摩天楼 Q1 Resort and Spa Gold Coast 是南半球最高的住宅建築,距離海灘僅200公尺,可漫步至沖浪者天堂 五星级的嘞 哈哈哈 好咯 有好介绍 我再来告诉你咯 祝看到的人新年快乐哟!!

4 comments:

  1. 你好好命哦。。我也想去。。。

    ReplyDelete
  2. 我们去找他,让他来当导游!!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哇,羡慕到,
    我多想到那里的海滩。。。
    对不起哦,我忘了你是在那里的?
    澳洲吗?
    你应该没看美眉看到眼花去了吧

    ReplyDelete
  4. vivian: 好 你来 我做你导游 哈哈哈


    紫雨:你也来吧 哈哈哈


    yenling: 是咯 澳洲咯 美眉真的很多哦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