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的天空。。。


感触的一天 全新的年份 全新的希望 全新的一天 可是发现醒来时 一切依然 一切依旧 天空并没有因为2010年而快乐 阴阴的天空 好像也很感触。。。

这几天发现很多人 都在写有关于2009年所发生过的事迹 回忆往事 回顾乐事 而我也有股冲动想要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写篇文章来记录这一年 结果 最后我放弃了 放弃是因为2009年里头所发生过的事迹 就像没有离开过我 隐隐约约的出现在我脑海里 不需要记录 也不会忘记。。。

我抉择了今天 2010年的第一天 写篇文章来纪念这一天 不是更加有意义吗 听着感人的歌曲 感触的声音 until u come back Akon 来培养心里的情绪 偶尔让自己感触一下 我觉得是种享受 捕捉那一刻的感觉 反而会让头脑更加清晰。。。

新年离不开的话题 有什么新希望 有什么新目标 有什么新梦想 有什么新的人生大计。。。等等 全部都是‘新’的 对吗 我在想 有谁可以坚持一个梦想 又有多少人已经换了目标 其实这并不重要 只要你和我都拥有就可以了 不是吗 努力的把它实践 就是最好的证明。。。

我说 ‘为什么’总会出现在人的思想里头最多 那么‘如果’就仅次于‘为什么’ 你赞成吗 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又一年了 一年又过去了 之前的计划实现了吗 为什么好像还有原地不动的感觉 为什么岁月不留人 为什么去年发生的事情不能够忘记 到底为什么。。。等等 心中存有太多的问号 可以解到 可以解不到 疑惑的问题干嘛要和它纠缠不清 干脆划清界线 不要去想它 不是吗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的话 那会是怎样 如果时间由你来控制的话 那又会如何。。。太多太多的‘如果’了 心中存在太多没结论的问题 要让它好像藕断丝连的困扰你 不如彻底放下 重新收拾心情 面对新的生活 不是来得更有推动力吗

看到的你 在此也借这个机会 祝大家新年进步 万事如意!!

2 comments:

  1. 确实感触良多!!阴暗的天空也会有放晴的一天!!不知,你是否放下了!!

    ReplyDelete
  2. 彻底放下 重新收拾心情 面对新的生活 祝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