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史上最强悍的农作物


这粒是世界上最大的南瓜 重达1725磅!
有吓到吗 这样大粒的南瓜 哈哈

我今天也是剪南瓜哦 当然不是以上所显示的那么大粒啦 哈哈
不过七个小时的工作时间 都拿我半条人命咯 哈哈








天气热不在话下 一粒一粒剪下来时 就好像搬运石头那么重
每粒都在六七公斤之间的哦 开始时我像一头牛 慢慢 慢慢的
我变了一条懒虫咯 哈哈



一大片的南瓜园 长的满地都是 看到就讨厌 剪死人咩 哈哈
不过 我今天很开心 虽然工作蛮辛苦 但是我和这里的工作人员关系很好 很受欢迎 哈哈
其实自从芥兰花季节结束后 我有一段时间没来这个园了 今天刚好园主需要人手
所以工头就安排我来咯 因为工头也知道园主喜欢我 哈哈(不要脸) 哈哈



一箱一箱的南瓜 今天大概剪了有七十箱吧 人数五个人 个子最小是我 哈哈
速度嘛就一般咯 哈哈






我们就是在这台大卡车的前部 然后呢 把剪下来的南瓜往后丢(园主不在时)
园主在时就往后放咯 哈哈







因为园主赚到钱 这台大卡车可是崭新的哦 可想而知 农作物在里这还是很好赚哦





好 时间到 十二点咯 放工咯 这粒就是我的战利品 打算把它搬回家给室友们共享 这里工作好处就是 从来不需要买菜的哦 要什么有什么 哈哈 不过 南瓜就不客气啦 三十年来
吃不过五次 哈哈 怎样 你喜欢吃南瓜吗 哈哈
以下是有关这里的气象报导













3 comments:

  1. 哎唷,怎么这么巧,今天我也是煮南瓜哩!!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我也爱吃南瓜,但是很少机会吃。
    你好好笑。。。。。
    "开始时我像一头牛。。。我变了一条懒虫"
    看你的文章觉得很好笑~

    ReplyDelete
  3. 为什么我见过的南瓜都没这么大个的?
    7小时的收割哦?
    一定很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