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今天放工回到家 发现房间起了很大的变化 它并不是一间房了 是一架巨型微波炉 感觉超级爽 自然的桑拿房 超棒的嘞
其实从昨天开始已经是这样 记得朋友之前告诉我 放一桶水在房间里头 会比较好 所以只好照做咯 情况果然有明显的好转 不是的话 我看都很难入眠
所以今天的温度高达摄氏四十五度 提早下班是意料之中的事 只好和几位朋友跑去公众游泳池泡泡水 其实我很想写‘去游泳’ 而不是泡水 可是因为不懂水性的我 真的只有在泡水 站在游泳池旁边显示深度的 1.5meter处 大概有半小时不动 自己都觉得好笑 因为我真的没有动 如果再动的话 LULU那一篇将会变成我的遗言 哈哈 水已经到下巴了啦 哈哈
很想拍下当时的情形 不过想想还是放弃了 因为如果拍到的话 很有可能现在的我进了医院 或者其中一边眼睛会黑青 哈哈 因为泳池很多人 有小孩 有三点式美眉 有别人的男友 有小孩的父母亲 所以他们会误会我在拍美眉或小孩 那你说 我这无聊人该放弃吗 哈哈 搞不好他们会以为我是变态的呢 哈哈
好咯 笑话讲完咯 入正题囖 其实今天工作时 刚巧安排到和另一位来自日本的朋友一起工作 他告诉我说 今天是他最后一天 他要离开了这里了 和他认识大约有三个月 感情算好吧 工作时都会互相帮忙 因为平时都很少机会碰面 所以都很少交谈 只是今天当他向我道别过后 我就和他谈得比之前多 想到他要离开了 好让自己可以留下对他的回忆
其实在这里生活了一段漫长的时间 我以为自己会习惯面对‘离’ 不会有什么特别感觉 但事实告诉我 有些事情 是永远不会习惯 我是人 是有感情的动物 就算不是在这里 在自己的国家 当知道朋友要离开时 我相信自己也会很感触 我承认自己是很容易投入在一段友谊感情当中的人 生命中的过客 我明白 人生路程当中的路人甲乙丙丁 我明白 可是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他们都是实实在在的出现过在我的人生旅程当中 那会无动于衷呢
今天在我和他的谈话过程当中 我告诉他一句话 我说 我很少和这里的人多讲两句 因为在这里遇到的同事 都是很短暂 就像把感情收起来 反正很有可能彼此都没有再遇到的机会 何必呢 他听后 似懂 我和他就这样闲谈直到下班 最后他要求我留下电话 我也答应了 然后就各自回家了
当我回到家不久后 电话传来了一通简讯 是他传来的 内容:I think you can't see me....so i can't say anything. i know you are hard worker and very friendly.i want to say "sorry".you might understand my feeling...let's keep in touch my e-mail*****thank you!
他突如其来的举动 令我受惊没宠 的感觉 没有想到 今天和他的谈话过程当中 起了一个这样的变化 还让我有一点点感动 原来舍不得的 还不止我一人 让我觉得‘用心’去交朋友 的确可以让人体会得到 心 少许会有些些安慰 你说不是吗
最后送上刚和LULU与小猫咪拍的照片一张 原来LULU在后院生了小猫咪咯 哈哈 这张照片的代价 是一罐沙丁鱼哦 哈哈

3 comments:

  1. 是的,当你用“心”去交朋友时,对方也感觉到你的“心”,不管生活中有多少的过客,彼此的用心,想必会留下深刻的印象咯!很欣赏你的用“心”!

    ReplyDelete
  2. 看得出你是用心交朋友的人。。

    ReplyDelete
  3. 天气真的有这么热吗?45度哦?
    知心的朋友很难得,有时你想和某人做朋友,
    别人却未毕业这么想。。。
    所以缘分这会是真的很难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