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LULU 答应让我拍一张照片


这几天情绪都非常低落 失魂落魄的荡来荡去 心情根本无法放空 发现自己无聊的程度到达了极点

常常听到别人安慰的话 ‘不要想这样多啦 要开心哦!’ 结果这句话 我就时常放在心上 怎样才能让自己快乐呢 发泄 抒发 应该行得通吧

最后让我想到了 最后让我发现了 抒发的对象 发泄的伙伴 它总可以让我放松心情吧 算它不好彩了

它名字叫LULU 名字是今天取的啦 其实它出现了一段时间 只是无聊的我 想到要利用它来写这一篇文章 让自己快乐起来 虽然问题依然存在 能有短暂的快乐 我就心满意足了

当我又看到它出现在我家后院时 我就叫它‘来’ 很可惜它没有走过来 想想一下 我就改叫它‘come' 很神奇 它走过来了 如梦初醒 原来它听英文 不懂中文 心想没关系 反正它只是个忠实的听众 不需要给我任何反应 我还是以中文和它闲谈了大概十分钟有 不对不对 不是闲谈 因为不是谈嘛 它只是听而已 没有对话的哦 有对话我就要搬家了 还不把我给吓跑咩 哈哈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选择了个很好的对象 它很乖 很听话 静静地听完我对它发泄心中的不悦 心情显然有好转 没有之前那么愁眉深锁 希望它不会因为这一件事后 不要再来我家后院就好了 一定要常来探望我哦 哈哈

最后我要求它留张照片留念 结果它都答应了 我还告诉它 会把照片放上网 所以要拍到美美的哦 它都配合了耶 还会望镜头呢 谢谢它 让我快乐起来 相信也有人曾经有我这种做法吧 哈哈 其实还蛮ok的哦 哈哈

6 comments:

  1. 找对方法就是抒发心情的好地方!加油!

    ReplyDelete
  2. 恭喜哦,找到很好的听众,心情的抒发!!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看着你这篇,我笑翻了。。你真的好可爱哦!!
    还有你的EQ还蛮高的嘛。。想到这样的娱乐自己方法,还娱乐了我们。。谢谢你,谢谢lulu

    可是。。。你有没有告诉它,照片放上网后。。它还是不会红的??哈哈。。

    ReplyDelete
  4. 它的pose摆得好优美~~ 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哈。。。你的听众好乖噢~!! 你要好好多谢它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