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都是我的错

曲名:都是我的错
歌手:刘嘉亮
不愿意看你在流泪
可我却不能在你身边安慰
多年在外想你的心情
越来越强烈
想你从前依偎在我怀里
想你生气时噘嘴的样子
想你在没有人时
曾偷偷地说着我帅
你一个女人不容易
努力赚钱还要照顾家里
你可知道此刻的我有多么心疼你
每次回到我们生活的城市
你总是用温柔和微笑来掩饰
把全部的苦都自己来背
都是我的错
请你原谅我
为了你受再多的委屈都值得
本想给你我们的未来
可代价却是两地的分离
只能够用思念互相祝福
都是我的错
请你原谅我
为了你我会更加珍惜自己
只要我们的心还在一起
岁月会有无数的奇迹
我爱你
谢谢你

2 comments:

  1. 难怪你会把这首的歌词抄上来,你一定很感触吧!!足以表达你对她的爱意和牵挂!!朋友,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 什么事情让你如此感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