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他 是谁??????


他 是谁? 哎哟 拜托好吗? 这位仁兄当然不是我啦! 虽然现在这里的天气很热 很晒 但也不可能把一位华人晒成好像这位uncle这样黑啦! 哈哈

先说说这一天的心情好了 本来被安排到剪洋葱就已经够讨厌了 还要是红色的哦 又小粒又多杂草 什么时候才能够把那超大的木箱填满哦? 唉 想想还是算了吧 好过没工作啦 对不对? 只好找找乐趣咯!

好了轮到我讲这位仁兄了啦 他不是我朋友 这天是我第一次认识到他 他和我的相遇算他不好彩咯 被我放上网来 其实这天我被安排到在他的旁边剪洋葱 他一见到我就说 嘿 朋友 这一区是我的哦 那一区是你的哦 我说好呀 然后就开始忙碌了

经过不久 由于不甘无聊的我 就开始注意到他 开始对他打量打量 发现他应该蛮有价值被我推出来介绍给大家 然后我就开始想点子 怎样才可以把他的尊容弄到手 可以偷拍吗? 哎哟 问号也是多余的啦 大家都知道手机的拍照功能是有限的啦 那么近的距离那算什么偷拍 不就是明拍了嘛 哈哈

然后我就想 和他吹水两三句 要得到他的照片应该不难 如果我是女生的话 就不必费神啦 当然先问他是来自哪一国人先咯 原来他来自所罗门群岛(Solomon Islands) 并不算是非洲人 是美拉尼西亚人 虽然官方语言是英语 但他讲的英语带有那种浓浓的土语调哦 还蛮搞笑的 再来就是问他名字咯 他就说 我叫Paul 还不止哦 他前面还要加多一句 我叫Solomon Paul 那我就觉得好笑咯 Paul就好啦 干嘛还要加多一句Solomon呢? 所以就加重我对他的好奇心 他应该是个蛮有趣的家伙 哈哈

我就再问他 那么你几岁呀 他的答案有惊吓的效果哦 五十二岁 我说 哇 看不出哦 五十二岁嘞 他只是笑笑一下 没做出任何反应 我心想他该不会骗我吧 我又不是女人 他也没必要骗我啦 对不对? 然后就再问他咯 你结婚了吗? 他答道 结了 我说 哦 然后他又在后面补充一句 可是我还是喜欢亚洲的女孩子 晕! uncle果然精力旺盛 老而不减年轻小伙子对美眉的热衷哦 哈哈

好了吹了两三句了 是时候入正题了 要拿玉照的时候 应该也差不多了 我告诉他 你的国家听说很漂亮 那里的人又热情 如果我要去观光的话 可以找你吗? (注:赞美外国人的国家 是一个很好的话题) 他就说 好呀! 那我就连忙道 我帮你留张照片和电话之类的 方便日后联络咯 他一口就答应了呢 那我就取出手机 叫他摆好姿势咯 还叫他 来望镜头 结果他也蛮听话 最后一次搞定 照片到手了 哈哈

还有下文呢 照片拍了过后 他附近的朋友也看在眼里 和他笑了起来 那他也跟着朋友笑道@#¥%@#¥% 虽然我不明白他们所讲的土语 我心想 该是他认为竟然有个傻佬要我的照片嘞 所以和他的朋友笑囖 其实我的心里也在发笑嘞 心想 计划成功 奸计得逞 uncle上当咯 哈哈

大家在照片上又发现到吗? 五十二岁的uncle还蛮in的嘞 头上顶着写着so what的鸭舌帽 还有听着MP3工作的嘞 一点也不比我们逊色的咯 哈哈

3 comments:

  1. 是谁?怎么没加说明??

    ReplyDelete
  2. 为什么照片没转???哈哈。。真的很in哦~
    我觉得他应该蛮爱他的国家,因为他坚持名字前面要放国家名!

    ReplyDelete
  3. 哈哈,一个uncle你也感兴趣哦。。。
    怎么我都没听过着一个国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