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昨天的心情留到今天。。。

2010年1月18日 写于一个半月的天空
没有想到昨天的心情会留到今天。。感触的一天。。三年前的这一天。。是我十年后再次踏足新加坡。。不是纪念日的这一天。。反而会令我永远都得不到释怀。。有多少人。。为了不舍得我。。而在这一天哭泣。。又有多少眼泪我为关心我的人而流。。伤。。是永远无法痊愈!痛。。是一辈子的习惯!怀念当时的好朋友对我的帮助。。想念当时唯一的好朋友对我的付出。。还没算!

没有想到昨天的心情会留到今天。。感触的一天。。遗弃我的室友。。终于离开了我。。离开了这间家。。留下给我的只有稀稀的回忆。。留下给我的只有一顶草帽。。一个月前到这天。。彼此没有讲过一句话。。直到他要离开的最后一个晚上。。他却把我叫来。。送了一顶草帽给我。。也没有向我说道别的话。。只有一顶草帽。。可笑吗?不可笑!我也戴着这顶草帽去上班。。也是头一回戴着草帽去上班。。下班回来后。。再也没机会再见到他了。。我他的友情就让给了草帽画上了句号。算了吧!

没有想到昨天的心情会留到今天。。感触的一天。。认识九个月的一位朋友。。回了台湾。。但是彼此却有八个月没见过面了。。可笑吗?也不可笑!第一次从她的手上。。收过一张明信片。。感谢她!第二次从她的手上。。接过人生当中的第二张明信片。。感激她!就在这个时候。。2010年1月18日时间04:43。。上班前,我发了这则简讯给她:再过几个小时 你就要离开这片土地上了 也代表你我之间的友谊关系 又跨上了一段很远的距离 我能够让你带走的 也只有这则简讯 祝你一路顺风 友谊永恒!(完)。。结果同日时间09:10。。我的手机接过这则简讯:我要回台湾了,也许我们相处的时间并不长,但总是有缘才会在广大的澳洲相遇。希望还在澳洲的你一切顺利,有机会来台湾玩哟!(完)。。难得的友情,应该还不能算!

没有想到昨天的心情会留到今天。。感触的一天。。一个关心我的朋友。。虽然认识只有那区区的两个月又一天的日子。。但对我的影响却蛮大。。得知要离开我一段时间。。顿时好像失去了推动力。。失去了鼓励。。遗失了支持。。无法适从!。。应该还不可以算!

同一天有这四种不一样的心情。。围绕着的却和友情有关系。。珍惜自己。。也珍惜你们啊!

2 comments:

  1. 哇!!!很感触哦!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珍惜一切吧,朋友^^

    ReplyDelete
  2. 人总有离别的时候,
    相逢何必曾相识。。。
    是吗?
    看得出你很不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