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累。。。心情日记



写于一个满月的夜空

今天家里出奇的宁静,好友下了城市观看演唱会,又是假日的来临,静静的一个人渡过了一个晚上。想到找个人谈谈,打了三通无人接的电话,顿时失去了说话的冲动,连说话也觉得‘累’了。。

又来到了一月份的最后一天,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很快,快得你和我都无法想象,不是吗?剩下来的十一个月,我的生活会是怎样的呢?应该是一样。。可能是一样。。或者是一样。。结果是。。一定一样!想改变吗?答:很想!怎样改变?答:不要想!为什么会让别人觉得自己是个在逃避的人呢?请别告诉我,只有我一个人会有这种感觉!
积极面对生活的我,有时候也是同样的会感觉到‘累’,厌倦了活,但并不是厌倦了生存!习惯性的重复做每一天都会做的事情,请别告诉我,只有我一个人会有这种感觉!
目标我有吗?答:我有!冲劲我有吗?答:我也有!推动力我有吗?答:我都有!那么我还缺乏了什么呢?答:应该没有!再答:好像没有!为什么我会有犹疑的感觉呢?请别告诉我,只有我一个人会有这种感觉!
生存的意义我懂吗?答:我懂!那么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其他人呢?答:不清楚?为什么会给到别人认为自己迷失的感觉呢?请别告诉我,只有我一个人会有这种感觉!
所以我来了。。我为我自己打气来了。。我为我自己加油来了!

4 comments:

  1. 我来为你加油打气咯!!!

    ReplyDelete
  2. 我也很累。。。对自己的人生感到累。。。
    加油。。朋友!我们都要为自己的人生加油!

    ReplyDelete
  3. 累是因为自己失去了努力的理由和目标,从新为自己订一个目标,从新出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