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灯笼椒收成咯。。。


从南瓜讲起吧 剪南瓜只是客串罢了 自从护苗行动结束后不久 灯笼椒也差不多时候成熟了 所以目前我的工作 就是采灯笼椒咯 哈哈哈

超级大粒的哦 我的小手只能采一粒罢了哦 哈哈哈

护苗成功 收成好 园主笑到见牙不见眼 哈哈哈

这台老爷拖拉机 就是主要的交通工具来完成收成工作的啦

不包括一位司机 采的工人 总共十二人 一行有两个人来采 还是要不停弯腰的采的哦 蛮辛苦的哦 哈哈哈

看到了吧 把采到的灯笼椒丢进运输机器 就会慢慢的滚进箱子咯 哈哈哈哈

其实我很讨厌 那么多来采 要采死人咩 哈哈哈哈 没有啦 开玩笑的啦 没有它 我会失业的哦 哈哈哈哈

我也可以把采到的灯笼椒丢进桶子里 再倒去运输机器那里的哦 反正不管你用什么方法 总之采到灯笼椒就可以了啦(园主不在时) 哈哈哈哈哈 你喜欢吃吗?

5 comments:

  1. 我很讨厌吃,哈哈哈不喜欢它的味道!!

    ReplyDelete
  2. 拜托!!!不是农作物就是你同伴!朋友,很久没看到你的内心作品了叻....^^

    ReplyDelete
  3. cool man, i like this..so nice...tanglung pepper

    ReplyDelete
  4. 青椒?我讨厌,甚至可怕的感觉。。。
    你每次都和大自然一起工作,
    感觉一定很不一样

    ReplyDelete
  5. 原来灯笼椒是酱采的。。第一次看到,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