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永远失去了笑容。。。

一个人真的可以没有了笑容。。。悲伤的心情会使一个人看来苍老憔悴许多。。。不能够从伤痛中走出来。。。是一件多么可悲的事啊!无论怎样也快乐不起来了。。。。
事情虽然发生在几年前。。。但这并不是时间的问题,而是对你心中造成的伤害到底有多大。。。我相信真的可以直到永远失去笑容的地步。。。看到了这位伯母的近照,心。。有很大的感触!一场车祸的意外失去了心肝宝贝。。。白头人送黑头人是没有一个人可以接受的。。。
这一件事对她们一家人的影响很大。。。无时无刻都会悲伤流泪。。。爸妈失去儿子。。。姐姐失去弟弟。。。妹妹失去哥哥。。。而我就失去了一位好朋友。。。没有接触到的人。。。不会了解那是什么样的心情?
他。。。是第一位离开我的好朋友。。。事件中的过程,至今我也无法忘怀。。。沉重的心情使到我眼泪流不出来。。。直到前天在和他妹妹再提到这一件事。。。我的眼。。。红了。。。可怜的他。。。可怜的家人。。。他就这样把悲伤的心情留了下来。。。就这样把伤痛的回忆抛了下来离开了大家。。。永远怀念他!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在脸书看见你分享你的部落格,就来到了你的部落格看一看,把你的部落格读了一遍。。。读到很感触。。。眼泪往心里流。。。但是一看到这一篇时,读到每个字都那么的感触,每个字都感动到我的心,始终我怀念的心情还是一样那么浓厚,旧患的伤口还是一样那么痛,隐藏的疤痕还是一样的存在。。。眼泪还是无法控制流了下来。。。心中有很大的感触和感动。。。谢谢你可以体会我们家里痛失至亲的心情,谢谢你不曾忘记我们这一家人。。。特别是,谢谢你还记得怀念我哥哥。。。非常谢谢,感动和珍惜你的这份感触和怀念。很想告诉你,一直以来我也不曾忘记你这位老朋友哦~友谊永固~永远的珍惜~愿安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