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从来没有听过的话。。。。

因为今天不用上班。。。所以昨晚会比较迟睡。。。也不舍得那么早就寝。。。然后就在msn看到了我一位朋友。。。也通过msn的电话和他闲谈了良久。。。
我和他认识了有十五年之久。。。这些年来我俩的关系都很好。。。可以说是感情有增无减。。。他在人生的路程当中,也迈向了另一个阶段。。。今天是他第六天荣升爸爸。。。我的角色发挥了作用,就是和他一起分享这一份喜悦!
我在这里错过了许许多多。。。永远也追不回!错过。。和关心我的人在一起,错过。。和在意我的人的日子,错过。。和珍惜我的人的时光,错过。。和爱惜我的人在同步。。。。。最后我也错过了这位好朋友的结婚喜日。。我。。遗憾!
年少时。。。好兄弟这句话很容易就会脱口而出对朋友说。。。可是这句话到了目前这个阶段。。。很难!听到的就更加难!昨晚。。。当他叫我名字的时候。。。说。。。我和你的关系不是朋友那么简单,我当你是我的兄弟了。。。那时我的确很感动!感动。。是因为很少人会叫出我的真名,感动。。是我第一次听到这句话,感动。。是我可以令到对方讲出这番话!
小时候。。。就很渴望有一位哥哥或者弟弟。。。当然现在已无法实现,可是目前有一位好朋友肯当我的兄弟,我还祈求什么呢?心。。已很满足了,未来就是要想如何珍惜我俩的这一段情。。。其实也不需要刻意去想。。。因为没有什么事情是可以伤害到我们的感情了。。。朋友。。。还是老的好!

1 comment:

  1. 哇,多了几个设定哩!还有鱼可以选颜色的吗?有一条黑色的很特别!哈哈哈!也很喜欢你的主题图片,双子座万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