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护苗行动。。

从上礼拜四开始我的工作性质就是护苗。。简单来说就是清理农作物四周围的杂草。。这工作既无聊又没挑战性。。面对炎热的太阳走上走下的还挺累人。。
其实这工作对园主来说。。是蛮浪费财力的。。杂草是自然的植物。。不处理的话又会影响收成。。而且一定需要人力来打理。。所以光是这工作的工资园主也花费不少。。不过等到收成的时候。。园主就财源滚滚来。。
大家一定很有兴趣想知道照片上到底是什么农作物吧?它就是我们所讲的‘灯笼椒’或者‘大青椒’。。因为我是用手机拍的。。而且一次只能够发送一张照片到部落。。所以大家看到的都有限。。其实这一片大青椒田又大又长。。如果进到那条行是杂草蛮多的话。。来回一次就费时三小时半。。而且只能够用手去处理。。蹲着和弯腰是指定动作。。工作时间每天八小时。。从早上五点到中午一点。。其实还可以有更长的工作时间。。但是由于夏天的原因所以不得不早下班。。因为实在很热。。今天就有一位日本女生因为天气很热的原故而流鼻血。。我还蛮担心自己也会呢。。不过最终我还是安然的回到家。。吃了午饭。。现在和你一起分享我的工作性质!

1 comment:

  1. 我和蜡笔小新一样都很讨厌青椒。。。
    你是哪里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