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八月的心情~现在的我。


现在外面飘着毛毛雨,夜很黑,没有风,不会冷,而我的心情却是如此的糟。。。。。

原本就该上床睡觉准备迎接明天的工作,可是睡意却没有因为过了辛劳的一天而来得浓,还是想在这个时候说点什么似的。

今天是妹妹的大日子,终于熬过了漫长的学业时期。。。。终于毕业了。而今天就是她的毕业典礼,爸妈以及孩子昨天就舟车劳顿从家乡赶上吉隆坡准备参加今天妹妹的毕业典礼。而身为哥哥的我,就只能通过电话来向妹妹说声恭喜。。这感觉对我来说实在不好受。

虽然我也明白许许多多的道理,可是针不刺到肉是不知道痛,我也很想假装若无其事,可是就算心不想,头脑还是依然很清晰。

有些事情,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永远都不可能可以从头来过,一开始我选择在这里生活就明白到会错过许许多多的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独自面对,可想而知绝非易事,克服完一件事又一件事,能够使自己不快速成长吗?哈哈哈!苦笑三声,我又经历了一件遗憾之事啊!

就在此刻,举家在餐馆为妹妹庆祝毕业之喜,当我得知过后,开心与伤感两种心情交集之际,又岂会得以安眠呢?!开心当然是因为妹妹终于出身,过多几个月的训练期后就是准律师了,身为哥哥的我当然引以为傲啊!不计今日是毕业之喜,能够同台举家吃一餐家常便饭都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所以少了我的今天会不伤感吗?哈哈哈!再来苦笑三声,来掩饰我内心的感触良多啊!

有些时候,人会对某些人事物在某一个程度上会很执着,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之后还是会耿耿于怀,难以得到释怀来调整自己的情绪,我也是在其中。屈指一算,我没有和姐姐联络也快一年了,妹妹不时都会问我原因,可是我却避而不答,我还知道妹妹一直想要拉拢我和姐姐的关系,问题是我还未放得下,心想就选择在今天主动联络上姐姐,算是冰释前歉既往不咎,好让妹妹能够放下心头大石,也相信一直以来善良的妹妹是给她今天最好的礼物了。当然我回来的时候再补庆一番是在所难免的事啦!

在此很大声的对妹妹说声。。恭喜毕业咯!

4 comments:

  1. 我也来恭喜你的妹妹咯!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祝你妹妹锦绣前程!!!你是好哥哥~~

    ReplyDelete
  3. ni mei jia you....ni ye yao jia you...

    ReplyDelete
  4. He~~~yyy Eddie!! How have you been? are you in Perth? I'm still stay Australia. I'll go back to Japan about beginning of Novemver. after that I'm going to snow mountain for work.
    by the way do you know AL's worker geting $17 per hour now. I was surprised!!!!!
    see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