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活着













你在看我的文章
那好
谢天谢地
你我都还活着
不错
这是一个活人部落
不是一个死人部落
所以生命会在这里延续下去
请不要对生命的延续妄下定论
当发现没有值得留恋的时候
就会在这里结束性命
只是在这里再感觉不到有生命的气息

总觉得懂的事情不够多
或者知识也很少
人生经验有所不足
表面知识人云亦云
那我说
我的人生经验有些人没有
我的知识有些人不懂
我懂的事情也只有我懂
表面的知识是亲身的体验
人各有所长
活到老学到老
人家有权利看不起你
但绝对不允许自己看不起自己

无疑
从字里行间可以了解一个人
但并不是事实的全部
故事会一直更新
人生思维会不停转变
一个多么好的人
都有人会觉得他的不好
一个多么坏的人
还是有人会觉得他有的好
不能够控制别人的想法
更加读不到别人的心思

深信
文字所散发出的力量
足以影响到一个人的情绪
喜怒哀乐
是否持续蔓延下去
在于对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我忠于自己对情的感觉
忠于自己的思路想法
人生五味
甜酸苦辣咸
都脱离不了一个情字
亲情好
友情也好
爱情也如此
善于表达自己
不善于理解外人

写给一则看不到的留言
而那留言者
就是
































心中内鬼
心魔作祟
最后
问心无愧

1 comment:

  1. 什么事让你“开脑”了???
    人生短短又何必给自己太多烦恼呢???
    做好自己,就好了。。^^

    ReplyDelete